close

BENNY成立於1996 年是MIT全程台灣製造的品牌唷材質皆以天然不含化學物質的100%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Q馬玩偶蠻可愛的,還能當吊飾唷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100% 三層加厚保暖棉布 摸起來真的很厚實又柔軟~~像最近寒流來我都給我兒子穿這套!!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內著兔裝,可愛又實穿!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嬰兒包巾有機棉為主要材質有得到美國棉商標認證,無刺激性、無過敏性,能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直接來跟我一起開箱嬰兒服禮盒吧~~♪ BENNY他們家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很用心注意每個細節~產品圖案可愛就不多說了~~((媽媽心完全被擄獲XD))衣服質感也是相當棒!!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這頂是超級可愛的【熊熊帽】♥我覺得小寶貝們戴動物帽都好可愛呀~~ 它是台灣製100%厚棉摸起來超級柔軟舒服~~嬰兒包巾寶寶衣服的選擇,我覺得舒適很重要!小寶寶的肌膚太嫩版))寶寶戴起來應該是蠻舒服的^^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嬰兒戴熊熊帽真哈!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材質是100%“三層棉”他們家的三層棉是“暖棉編織法”加厚保暖但不悶熱。 在上下兩層100%純棉中加入一層阻隔層避免冷空氣進入,增加保暖效果且不易產生毛球顆粒。 內容物有:內著兔裝+短兔裝(包屁衣)+嬰兒包巾贈送Q馬玩偶+熊熊帽 尺寸是60~70CM 就是適合彌月寶寶的好可愛呀♥ ***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再來開箱的是BENNY他們家的「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這個組合裡有送他們招牌Q馬玩具、還有我剛剛介紹的熊熊帽唷!! ↓可以點這裡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這個組合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皆宜~因為它是舒服的、太脆弱了,會接觸到他們肌膚的材質一定要選好一點的^^ 以前買自己衣服的時候都挑好看的,但是當媽媽在幫小孩採購衣服的時候挑的可就不是好看而已了 手摸起來嬰兒包巾、寶寶穿起來的舒適度還有要保暖、透氣、材質要好…這些都是很重要的!Baby肌膚真的很嫩,一點點刺激或是不舒服的質地都會傷害到他們寶寶也會穿得不舒服一直哭~~ 所以我在挑選Baby衣服的時候蠻講究的就算圖案再可愛,只要不夠舒服的質料都會被我淘汰!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 BENNY嬰兒服 ((↑他們的提袋Baby照片很可愛吧♥)) 先來介紹一下↓↓↓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他連裡布都是100%棉,摸起來很柔軟~下方的那條鬆緊帶有點緊度比較不會掉但又不會太緊有勒痕((因為它是寬 “厚棉” 質地,超適合新生兒在冬天穿!! 而且圖案超級可愛的,上面有聖誕樹!我覺得收到禮盒的媽媽會很高興~ ((笑)) 這個禮盒有兩個顏色我家是男寶所以選藍色,女寶可以選紅色唷^^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BENNY他們連包裝都很講究,包得超好的! 嬰兒包巾嬰兒包巾 ↑看我兒子超期待開箱~哈哈們穿((我兒子目前3個月大還能穿唷^^))

arrow
arrow

    benny嬰兒包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