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歲以上使用的嗎?一歲以上有推嬰兒包巾出睡袋跟防踢被,材質不大一樣!使用一年半全紀錄!新手爸媽的好幫手,傳說中讓寶寶提早睡過夜的育兒神器,我想新手爸媽們,現在就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小baby們可以吃多睡過夜好好帶!如果baby可以睡過夜,簡直挽救了全家人的睡眠啊!差別在哪?因為質料跟厚薄度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價格,厚薄度分成0.2Tog1.0Tog,數字越大就越厚,以台灣來說是0.2Tog比較實穿,嬰兒包巾冬天則是可以穿1.0Tog的,所以使用的年限其實比想像中長,之前寫過嬰兒包巾這篇文章,baby還沒睡過夜的爸媽可以參考親密派?百歲派?天使寶寶養成記阿心在兩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睡過夜了喔,大概嬰兒包巾可以睡個六小時

嬰兒包巾

第一次用了這個神奇包巾以後,就睡了九個小時啊!而且我最近偶而不信邪,想說不穿包巾應該也睡得不錯吧!所以阿心的身高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呢,彈性相當好所以寶寶不會不舒服,只是剛出生的寶寶沒什麼脖子,所以會顯得好像一團布卡在脖子,尤其寶寶手往上伸會有這種感覺,其實手放下來以後會發現空間還蠻多的,穿著時可以拉低一點,肩線對準肩膀就可以了。一歲的時候就有77公分喔!所以我有朋友生產,我也都是送上這個包巾當做禮物,覺得體面又實用!阿心後來使用這個梳棉包巾3m12m的尺寸直到一歲半唷!然後現在接著使用benny的睡袋,因為也是可以把腳包起來所以還是睡很好唷, Q:為什麼寶寶的脖子感覺很緊,寶寶會不會不舒服?但是基礎的構造蠻雷同,我覺得最讓我覺得這品牌無法取代的部分就是「把腳包起來」,完全不怕寶寶睡姿差,不管怎麼樣風都吹不進嬰兒包巾去唷!平常阿心是晚上12點會睡到早上八、就可以繼續睡下去了。隨著寶寶的月齡越來嬰兒包巾越大,八九個月開始,每天晚上都可以睡到1112小時,而且每天晚上包上包巾就知道要睡覺,養成這個睡前儀式之後,覺得阿心睡覺這方面真的讓媽咪很好帶,這樣長時間的熟睡,讓寶寶成長得很好。

arrow
arrow

    benny嬰兒包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