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如此,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買紗布巾(但可能只會買2條),外出當小棉被真的很方便~!!只是要買哪一牌我就不確定了…心裡還是有一點A+A的品牌迷思,哈~!!!

至於手要包到幾歲,每個寶寶的個性不同,得靠父母自行觀察了這款也有粉紅色的喔…考慮到下一胎不知是男是女,就買了藍色款的^^但是這款熱氣球男女寶都超適合的啦,哈,都忘了你也曾經這麼小一隻^^”


不過,也千萬不要小看新生兒,他們的力氣也是有辦法掙脫的~!!!常常一覺醒來紗布巾也不成人樣了紗布包巾真的很好用的,也還有很多附加價值,例如餵奶的時候媽媽可以偷用一下,炎熱的夏天,冷氣房棉被的好選擇,之後也可以當外出推車的小棉被喔…材質非常柔軟又透氣呢~!!

這就是我用過的兩款覺得還不錯的紗布包巾啦~!!Benny即時報價如下:用紗布巾當包巾的缺點就是每次換尿布都要全部拆掉再重包,真是太累人了!!!尤其剛出生的新生兒一天可以換1x次尿布,這不是要瘋了嗎?晚上起來餵奶都神志不清了還要包砂布巾><所以,這時,就是包巾出場的時候啦~!!!
Benny廣告做得很大,號稱懶人包巾,我以為他真的非常實用,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媽就誤入了…還一次買了兩條!!!!!暈@@…我小女兒大概一個半月我白天就不幫他包手了,但是晚上為了讓他睡好一點(咳咳咳,是媽媽不想半夜起來吧…^^|||)一直到他三個月我才放他自由…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啦~!!

不過,在以往的傳統社會中,有些家長會把寶寶放在毛毯或毛巾裡,再用絲襪或繩子綁住固定以充當包巾,正確使用包巾.避免4大危機正確使用嬰兒包巾.避免4大危機有許多長輩喜歡把剛出生的新生兒包緊緊,深怕一不小心就使寶寶著涼。雖然包巾能給予寶寶保護及安全感,但如果使用錯誤,可能會對新生兒的骨骼發展造成影響,但這需要足夠的經驗與技巧才能真正包住寶寶,若未妥善包好,繩子鬆脫時可能會纏住新生兒的脖子,口鼻也會被毛毯遮住,增加寶寶窒息的風險。護理長指出:對現代爸媽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使用包巾可減緩腸絞痛?相信一定有不少父母都碰過類似情形:「出生3個月內的嬰幼兒,因不明原因不停大哭,怎麼哄都沒有用,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可能是嬰幼兒腸絞痛引起。」護理長表示,當新生兒出現疑似腸絞痛症狀而哭泣時,爸爸媽媽除了帶寶寶到醫院求診外,也可以使用包巾來安撫寶寶,曾有研究發現,適時使用包巾有助於減緩寶寶出現腸絞痛症狀,但父母一定要注意不可將寶寶包得太緊,以免阻礙孩子的發育,例如:可能會出現髖關節發育不良等問題。
arrow
arrow

    benny嬰兒包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