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背小孩是所有爸爸媽媽必經之路,你很難想像那腰痠是什麼感覺,再加上因為第二個寶寶到來,使得我們要一心二用輪流交換。你可以想像把身體持續2~3小時在洗碗狀態的那種彎腰感覺,就連站起身來都是異常的痠痛。 而一條舒服柔軟的嬰兒包巾就要具備真的輕鬆自在,又帶點時尚感,每次出門去到哪裡都有人把我攔下來並且問我你這條包巾去哪裡買的! 看著其他媽媽們各個都手推著推車,放出投射好奇的羨慕眼光看著我的包巾,我也只能很驕傲的把這個品牌介紹出來,並說出這條包巾帶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個工作領域我多想投入告訴大家這條包巾是多麼方便侃侃而談,到目前最大的老大中斷母乳還是享受著哺餵母奶時光。 環抱式嬰兒包巾背起來真的很省力,一整個不駝背,久了也不會整個肚子挺出去造成姿勢不良及腰酸!這背袋還可滿足孩子對外面花花世界的好奇心,可以側背使視野更加廣闊!!這是我家寶貝專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嬰兒包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