踝襪五件組有別於其他款都是夾鏈袋包裝,這款含有精美的紙盒和吊牌,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盒內共有五種不同動物圖案/顏色的襪子嬰兒包巾繡上去的手感超級童趣,質感超好!同場加映侷限,風又不容易從下面灌進去,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目前我幫帶了綿羊款和大象款作為換洗替換用同品牌還有六重紗萬用

今天要同步介紹給大家:日本六重紗防踢被、韓國暢銷的繽紛童襪、以及CP值超高的韓國有機棉家居服等,所有保暖配件都可以一次購足。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好難幫找到好穿又好看的家居服,直到接觸到了韓國製造的,就整個回不去了!

 

的衣服主要採用100%天然有機棉,

材質天然、沒有經過任何漂白處理,

尤其適合皮膚敏感的寶寶。

但全系列也都80cm到150cm都有。

因為韓版的版型真的比較小,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拿大兩個尺寸。

 

目前117cm、21kg,穿130cm的合身;

目前67cm、7.7kg,穿80cm的合身、穿90cm的寬鬆 (需把袖子和褲管捲起)。

全系列的80cm嬰兒包巾至100cm的尺寸,肩膀部分都有釦子設計,方便穿脫。

 

至於每個品項後面有括弧20支或30支,代表的是厚度。

20支冬季款較厚、30支四季款較薄,大家可依照需求選購不同的厚度作為換洗。

 

【韓國繽紛童襪】

是從韓國熱賣到日本的質感品牌。

他們家全系列嬰兒包巾童襪都是採韓國製高級彈性棉採用無螢光染的棉質布料,沒有添加任何的螢光劑及漂白劑,

可以放心給寶寶穿著

橘色/粉色星星

星星系列的詢問度超級高~

因為造型簡單大方之外,

能夠搭配兄弟姊妹裝應該是非常吸引人的重點

只要能夠和弟弟穿一樣 (或同系列),

就會開心笑得合不攏嘴阿

我自己尤其喜歡橘色星星的上衣,

因為它比較沒有這麼居家,當成外出服或作為內搭都很好看!

總之,不論是還是副牌,

都非常親膚好穿,洗滌多次之後也沒有縮水或是鬆掉的跡象,

個人相當推薦!聽說這個星期台灣又有寒流低溫特報,很多朋友都急需幫孩子添購保暖配件。所以過年前最後一檔壓軸團,

就來個不可錯過的『日韓保暖配件』大集合!襪子最特別的設計之一,就是某幾個款式會有一雙『三』隻的搭配,像這組,妳可以穿兩隻腳都是貓熊、或是一隻腳貓熊一隻腳竹子 (貓熊的食物)雖然圖案不同、但是一目瞭然這就是同一組,必須大讚他們的創意阿!

 

則是從六個月的 (XS號) 、一直到六歲半的 (L號) 、一直到小腳我 (XL號) 都有得選,所以我可以和姊弟倆搭配成親子襪,穿出門超吸睛的!

 

以下是幾組熱銷款式給大家參考:踝襪四件組踝襪四件組

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含小兔子、北極熊、小貓和小狗隨便一雙穿搭起來都好可愛唷唷唷

Fun踝襪三件組一樣是可愛的動物嬰兒包巾造型,但小巧思在於頂端的立體耳朵,如果春夏搭配短褲,效果一定超優Beach船型襪五件組此款式的版型是短版的船型襪,我覺得尤其適合胖胖腿的小寶寶。其中我最愛的就屬這雙表情襪,圖案不相同也太

 

Popping踝襪五件組

這系列的色彩相當繽紛,更善用了特別的撞色拼接

而且以有機棉的價位來看,

家居服的價格完全是佛心來著,

趁著現在季末出清優惠,

不多買個幾套囤起來實在可惜!

可愛,每一組會含3至5雙超可愛的造型襪、並且用質感滿分的專屬夾鏈袋包裝著。

此外,全尺寸襪底皆有止滑設計,從學步期的寶寶到活動量大的大童,穿起來都可以減少滑倒的疑慮

 

版型和長度部分,分成到小腿肚的踝襪、以及短版的船型襪。尺寸設計,加上顏色很粉嫩,小女孩不論是穿褲裝還是裙裝,都相當吸睛Minimi踝襪五件組我自己幫自己入手了這組的XL號,裡面包括條紋、星星、蝴蝶結等基本圖案款式,都是很百搭的襪款阿Panda & Bear船型襪2+1件組家的毯 (100 x 70cm) 可選購唷!

 

至於女寶,也有類似的桃色可愛熊 (20支)可選擇穿起的樣子,看起來就豪舒適阿~ (想要一日本製的六重紗防踢被。

會開始找尋防踢被的原因,是因為自從滿五個月後,已經自動戒掉了蝶型包巾;

再加上他現在已經很會翻身跟亂踢,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是傾向幫他穿著防踢被而非蓋被子。

 

而這系列六重紗防踢被,我覺得材質摸起來相當柔軟、且愈洗愈蓬鬆。

兩側、肩膀和底部都有縫釦,穿脫方便、換尿布也方便。

(像這樣,打開來是一整片,不用套頭,很適合脖子軟軟的嫩嬰)

重點是底部的那顆釦子,讓寶寶的腳能夠伸出來不被頭鑽進被窩裡的感覺)

 

姐弟倆一起穿成姐弟裝!

雖然家居服不會穿出門,但是一起拍照也是個吸睛

粉紅木馬 (30支嬰兒包巾)這一個花色是欽點,因為現在她們班上女生在迷彩虹小馬主圖案旋轉木馬讓整套有畫龍點睛之妙覺得眼光真不錯,這套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藍領繽紛車子 (30支)必備的車車款式,也是賣得非常好的花色

不知道咱家以後是否也是個車車迷呢?我覺得車子圖案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因為實在沒甚麼圖案可選,噗哧)咖領玩具車 (30支)

如果比較喜歡不這麼繽紛,稍微『低調』一點的車車圖案,

可以考慮這款咖領玩嬰兒包巾具車的款式,實際穿搭起來比想像中這款的圖案是滿

滿的小熊,相當的繽紛個副牌

的家居服雖然不是有機棉,家居服尺寸部分,的尺寸選擇是從80cm到130cm;

的尺寸是的好看100倍!(手比愛心)恐龍 (30支)

如果妳們家有個恐龍迷,那一定不要錯過這一件。

這是少數我覺得設計得很可愛的恐龍圖案~而除了有機棉系列之外,還有推出另一以下是我幫姊弟倆挑選的款式:藍領可愛熊所有上衣的標籤都是做在外面,小朋友穿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感到刺刺的不舒服 (畢竟家居服很多時候是睡覺時候穿,一切都要以舒適為主阿)的小尺寸,在左肩上都有設計釦子,方便脖子較軟的寶寶穿脫

 

arrow
arrow

    benny嬰兒包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